白行繁🇫🇷

别管我了,我开摆了

【英仏】玫瑰园


Chapter6

“还是扯回来吧。”


“你知道的吧,夫人不住在这里。”
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又凑近点,“说实话,我觉得这里就蛮安静了。”这里不是热闹的地方。“但是这里还是挺多人的。况且柯克兰家又不止一处宅子。”


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


“回家,去家里看看。”柯克兰哄着他上车,长途跋涉搞得弗朗西斯兴致缺缺。马车只是不停地走,不知去哪片天涯海角,弗朗西斯再睁眼,又是另一处地方了。这处又跟刚刚的不一样,亚瑟是特地选的,人很少,很安静,环境也好,这里给弗朗西斯住可太合适了,想想不会有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围着他转,亚瑟就很心安,他和别人相谈甚欢,让他不爽。


“这围墙全是玫瑰。”


“是啊,到时候玫瑰全都向着花园那盛开,很漂亮的。”可你把刺全都向着外边了啊,这样别人怎么敢进去呢,弗朗西斯想着。“这里还有湖泊,我们还能划船,野餐。树林里有很多樱桃树,我们能做果酱,点心。还有小动物,你很喜欢它们不是吗?”亚瑟说了一串,“那伦敦,我也不能总在郊外待着。”弗朗西斯看着他的眼睛,翡翠一样的,但又难以看透,“放心,我会带你去的,自己一个人总归不好。”,“亲爱的,我不骗你,开心点。”弗朗西斯应了下来。


“那个房子我估计不会再有人住进去了。毕竟里面进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。”


“夫人就住了进去,我专门去照顾他。”


“您今天出去了?”


“对啊,亚瑟带我去的,那里的女士们穿得好漂亮,跟我那时在巴黎见得一样华丽,男士也是,我跟他们聊得还不错。”弗朗西斯看起来就很开心,“您还是别说了,东家因为这个怄气呢!”,“得了,我磨了快一年,他才肯带着我出去,他总是那么忙,我得找点乐子吧!”说完他不快地上楼了,“他生气了?”,“您对他控制太强了。”,“法国人,总是喜欢自由自在的。他更像一只森林的百灵鸟,而不是笼子里的金丝雀。”亚瑟摆摆手示意让我闭嘴,然后跑上楼去认错。


这种不太愉快的小插曲也不多,亚瑟总有办法让他待在这儿。总得来说他们过得甜蜜幸福,有了阿尔弗雷德更是如此。


“天啊,你从哪弄来一个活生生的孩子?”阿尔弗雷德好奇地环视这里,“从北美那带回来的,这孩子讹我呢!不带着他,第二天我准被传成什么抛妻弃子,无情无义的浪荡商人。小滑头还硬是跟着我上船。”亚瑟往那胖乎的脸蛋掐了一把,吓得阿尔弗雷德往弗朗西斯那躲。


“我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父母都去世了,看你有钱才讹你的,不然我肯定找另一个目标,上船是因为他们说你在这儿超级有钱,混个童工什么的,工薪应该也不差。”弗朗西斯看着他,越发喜欢,“我猜亚瑟的厂里不要你这小鬼。”,“但你可以留下来陪我啊。”弗朗西斯的眼睛盯着他,这招最管用了,亚瑟遭不住那双漂亮眼睛。“我看他肯定答应了,留下来吃晚饭吧。”


“亲爱的,我太纵容你了,你都能擅自替我做决定了。”亚瑟抱着他,“是啊,你惯的,我可喜欢那孩子了,求你了,让他留下。”弗朗西斯声音放软,他始终是迁就亚瑟的,不管亚瑟多纵容他。他始终无法动摇他的意志,我爱的人太强势了,可是我骨子充斥了反抗。


“阿尔弗雷德当时还很可爱,他现在像他父亲一样。”


“黛妮,快去忙你的。”阿尔弗雷德来得真是及时。


“她说,你像柯克兰一样强势。”


“好吧,这是事实,这不能让弗朗西斯知道,他对柯克兰家真是爱恨交加,我更希望我daddy对我是纯粹的爱。”



(终于回来填坑了。写得好烂啊!好像这章还有点短)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